Loading...



探索課程


玩廚藝-手工餅乾+泡芙 

教導孩子認識基礎烘焙技巧,從餅乾及泡芙麵團學起 

玉米粒積木好好玩

認識玉米粒積木與基本操作技巧, 學習2D平面到3D立體的圖形創作, 可帶回小朋友的創作成果。

3D列印筆做小吊飾

3D列印筆的基礎操作並製作小吊飾。

玉米粒積木

認識玉米粒積木與基本操作技巧, 學習2D平面到3D立體的圖形創作, 可帶回小朋友的創作成果。


3D列印筆基礎課程(二)

進階學習3D列印筆的填圖與著色, 並了解圖形黏接鑲嵌的技巧。 將本日所學技巧用以製作個人專屬紀念鑰匙圈。

3D列印筆基礎課程(一)

學習3D列印筆的基礎操作技巧與障礙排除, 並在多次的練習中得以了解3D列印筆描繪的速度調整。 將本日...

飲料調製

讓孩子了解水要怎麼喝與如何分辨果汁的品質。 做一個小小泡茶師,學習泡茶的技巧。 將前面所學融入實作,...

水果冰沙

讓孩子了解各種水果及選購的要點。 學習果雕技巧,做出美麗的水果拼盤。 將前面所學融入實作,自製清涼消暑的水果冰沙。







經營理念

學習與玩樂兩者兼得,是我們的目標,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並成長。我們有專業的師資群以及詳盡的課程規劃,並兼顧每位孩童,讓父母更放心。同時規劃親子課程及旅遊,讓父母也能一同參與孩子的學習與成長。

客戶服務

訂閱電子報




 
ShareBody資訊站